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蔡斌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那些逝去的美麗|南京市|27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蔡斌涛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6月1日 8:11

缘分是本书,翻得不经意会错过,读得太认真会流泪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23:45

当谎言重复一千遍的时候,你就会相信它,只要那个谎言足够美好。

发表时间:7月25日 11:49

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。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,智商是零,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。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。用嘴伤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。

发表时间:1月11日 21:41

要学乖,要早睡,开心放在第一位

发表时间:3月20日 14:55

又到中秋,又见明月,且让我们坐成一个圆圆的月亮,细细地品味人生的奥妙,感受生活的真谛。一任月光,如流水,绵绵潺潺……

发表时间:9月27日 22:1

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,其实别人早以忘记。

发表时间:4月27日 7:25

宁愿自己带十个套,也不愿让女人吃一颗药,这叫男人。

发表时间:12月19日 7:42

物理老师摆地摊:量子力学推拿。

发表时间:4月9日 12:58

总有那么一些歌,让我们感伤、落泪。但其实让我们伤感的并不是歌曲本身,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。

发表时间:4月3日 21:38

我只是更普通人,渴了会喝水,困了会想睡,痛了就放手,以后会遇到更懂自己的人。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3:19

经历了千回百转,才知道情深意浓;错过了多年以后,才知道珍惜拥有。

发表时间:1月3日 17:4

如果下辈子再遇见,我一定要避开你。
南京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南京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